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7)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宁明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史森明若有所思的看着简自豪离开了房间,收拾好东西以后回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却发现桌面上摆着一个文件夹,他打开,里面是本该下个月才给他的直播平台管理层的任命书,上面简自豪的签名墨迹还没干透,明显是刚写的。他看着文件夹,半晌才回过神来,虽然简自豪以前的事情他只是略有耳闻,但是不知道为何他忽然有点理解了对方的心情。他打开办公桌抽屉的锁,从最底层的抽屉里拿出一个文件袋,又打开夹着任命书的文件夹仔仔细细看了一遍,把文件夹塞到了袋子里就往外面冲。走到电梯口时,又折返回来告诉办公室门口的秘书他要出去一趟,有什么事等他回来再说。秘书姐姐被他这么急匆匆的样子逗乐了,半开玩笑的问他是不是着急去见女朋友,史森明却被问得耳朵有点泛红了,支支吾吾的说:“是男,男……哎呀还没追到呢!等回来了跟金姐你细说!”

到了电梯间,液晶屏上显示电梯刚从一楼慢慢往上挪,史森明等了两秒,又有点等不及,解开最上面的两个扣子,把衬衫的袖子撸高了,想都不想的跑了二十层楼梯。他甚至连公交车都没来得及等,幸好田野家离他公司也不远,平常要走半个多小时的路,他一路飞奔过去,半个小时不到就到了。他本来就是个网瘾宅男,就算工作成了现充也没有多锻炼一些,硬撑着一口气才跑完这段路,到田野楼下的时候他他喘气喘得腰也直不起来了,刘海也被汗水完全打湿,一缕一缕的黏在额头前。他不顾仪态的坐在路边的石阶上缓和了一下呼吸,本来想直接上去,又犹豫了一下,还是拿出手机打开前置摄像头,稍微拨弄了一下头发。万一能碰到呢,他想,万一呢。

站在门前的时候他突然有些后悔,觉得自己突然这么到别人家里来是不是有些唐突,来之前,不,至少现在应该先打个电话或者发个微信吧。但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指已经按下了门铃。

来开门的是田野,看到来人是史森明,他的眼里闪过一抹惊慌失措,但是很快又消失:“呃……小明你怎么来了呀,好久没见了,上次林伟……”

史森明并没有发现他的不对劲,他有更着急的事情要去做:“是啊好久不见了,说起来,上次我拜托给林伟翔那个信封,能拿一下给我吗,还有你知不知道高振宁现在……”

只是他话还没说完,从客厅里传来了熟悉的东北腔:“杰克辣舞你这啥操作啊?!”

“高振宁?”史森明瞪大了双眼,越过田野就要往里面走,田野下意识的伸手拉住他的衣袖,只是袖口上那颗纽扣本来就有些松,被田野稍一用力拽了下来,算是抓了个空。田野在心底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坐在沙发上的人正是高振宁,他正抱着手柄和喻文波刘青松三个人打马里奥联机,旁边还有一个手柄,想来是来开门的田野的。

“高振宁。”史森明很轻的叫了他一声,他头也没抬,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真没听到,于是史森明又提高了音量喊他:“高振宁!”

“谁啊干嘛啊你烦不烦……”高振宁这才瞥了他一眼,只是两人对上视线的瞬间,高振宁的脸色“唰”的冷了下来,他定定的看了史森明三秒,目光又越过他看了看他身后一脸无奈的田野,然后把游戏手柄往沙发上一摔,两根手指捏起自己面前喝到一半的易拉罐,站起身就要走。

“等一下。”史森明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下意识的一步跨过茶几,伸开手拦在他的面前,“你等一下,我有话要说。”

高振宁没有说话,弯下身把易拉罐放回了茶几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示意他有话快说。

史森明深吸了一口气:“你就这么讨厌我吗?见到我就想走吗?”

高振宁皱了皱眉:“你就要说这个吗?没有,是,没别的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你先别走!”史森明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你又要回去找那个女人吗?她给你多少钱,我给你双倍。”

高振宁稍微用力,一把甩开了史森明的手,一脸的难以置信:“史森明你脑子进水了吗?”

“我没有,我认真的。”史森明把文件袋塞到高振宁的手里,“你以前说要在上海市中心买房,我买好了,房本上只写了你的名字,买车的话钱我攒好了只是不知道你喜欢哪一款。至于你以前说的开网吧,地址我也选好了,只是还没攒够钱,不过马上就会有了。”他顿了顿,说的很认真,“你以前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的,别人可以给你的我也可以了。”

直到听到史森明的最后一句话,高振宁脸上才出现了恍然大悟的表情,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把文件袋又还回史森明手里:“我不是什么钱都会赚的,我也不是什么单子都会接的。至少,”最后这句话他说的很轻,“至少我不会要你睡回来的钱。”

听到这句话史森明眼睛都红了,他从文件袋里抽出那份有简自豪签名的任命书甩到高振宁脸上:“高振宁你他妈才疯了吧,老子不眠不休辛苦工作赚钱,你他妈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高振宁的手顿了顿,很平静的弯腰捡起那份任命书看了一眼,又抽出史森明手里的文件袋,帮他把任命书放好,再塞回他怀里:“那是我误会了,对不起,但是我要说对不起的人不是你,是狗哥。至于你,”说到这里,他的语气又重新冷了下来,“你以为你去找过什么人做过什么事我真的不知道吗。如果不是狗哥是个好人,你以为你真的能明哲保身冰清玉洁?”

史森明如坠冰窟,抱着文件袋的手不自觉的收紧,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高振宁扭头,顺着阳台的方向远远看向窗外:“史森明,虽然我不知道是你出于怎样的误会把我想成这样,但是从你想要靠花钱把我拴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我们两个就完了,没可能了,你知道吗。”

史森明没有说话,低着头就往外走。他有些失魂落魄,连脚下都虚浮了不少,不经意间踩到了什么,脚下一滑,尾脊骨重重的撞在大理石地板上。他疼得“嘶”了一声,抬头一看才发现,喻文波和刘青松两个人正一人抱着一包瓜子,一边看戏一边嗑的正欢,壳吐了一地。两位罪魁祸首被发现,立马默契同步的放下瓜子抱起手柄假装无事发生,只是喻文波还忍不住偷瞄史森明,眼神有点心虚。史森明被这两个人气得想笑,回头看看高振宁的方向,他没回头,还是看着窗外。史森明鼻子一酸,又忍不住红了眼眶,狠狠地瞪了喻文波一眼,对方双手合十给他赔了个不是,示意下次请他吃饭。田野大约是听到动静,急匆匆的从房间里出来,手里还拿着那个白色信封,见到这一地瓜子壳也明白过来,把史森明扶起来,又把信封塞到他手里。史森明看了一眼高振宁的方向,刚想说什么,田野对他摇了摇头,他叹了口气,最后还是离开了。

坐在路边的石阶上,史森明一边揉着还在刺痛的尾脊,一边低头怔怔的看着那个信封。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掉,他抬起手想擦,眼前忽然一暗,一张纸巾比他的手更快的帮他擦掉了眼角的湿润。史森明抬起头,高振宁把纸巾递到他手里,又在他旁边坐下,嗤笑了一声:“小哭包。”

史森明也破涕为笑,接过他的纸巾,不管不顾的把眼睛里的泪水按掉,半晌才说出一句:“是你自己说的,要追你先得有钱,有钱了别的啥的都好说,男的都行。”

高振宁的语气有点无奈:“那是一般人,你又不是一般人。”

听到这句话,史森明沉默了一会儿,又说:“那你还说过要找个富婆,买房买车开网吧,下半辈子衣食无忧不用努力。”

高振宁把双手枕在脑后,向后仰倚在台阶上,看着天空:“那时候不是想着你要是不在的话,至少能过的滋润一点嘛。”

“那要是我在呢?”史森明双手抱着膝盖,侧过头看他。

高振宁也回看他,看了一会儿以后笑了起来,伸出手轻轻刮了一下他的鼻尖,眼神里有一点宠溺:“那怎么过都挺滋润的。”

史森明张了张嘴,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出话了,过了很久很久,才挤出一个字:“那……”

“那都是以前的事了,”高振宁手在石阶上一撑,坐了起来,又捏了捏史森明的脸“现在这样挺好的,你工作辛苦我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别攒钱了多吃饭,你看你这瘦得,脸上肉都没了。”

手指上的薄茧轻擦过皮肤的触感熟悉又温暖,史森明下意识的伸手想要抓住,高振宁却抽回了手,站了起来:“对了,她其实也不是很有钱,”他双手随意的插在衣服口袋里,抬起头看向远方,“但是她人挺好的,虽然有时候也吵架但是还挺可爱的,所以其实不一定要是富婆才能过得滋润的。”他叹了一口气,低下头看着地面,“是我以前太幼稚了,对不起。”

“等一下!”史森明感觉他要走,赶紧叫住了他,他回头,眼神里有些疑惑,史森明把手里的文件袋和信封一起递过去,“写了你名字的。”

高振宁愣了愣,最后笑了一下,还是接过了:“行,那我收下了,不过你手里还有钥匙吗?我……”他顿了一下,“最近不会去住的,你在那里住着就好了。”

“那以后呢?”史森明问。不知道为什么高振宁觉得他不只是在问房子。

“以后啊,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这害妹发生呢,咋知道以后会咋样。”


tbc.

二更,接下来可能会休息几天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