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1)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水蓝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喻文波烦躁的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半眯着眼摁开手机屏幕,这才十一点。他丢下手机抓起被子蒙在头上想再睡一觉,无奈正午的阳光穿透力比他想象中的要大得多。田野那个逼,早上把窗帘拉开以后又没拉上。他的室友走白莲花路线,每天九点必定要穿白衬衫在窗前自拍一张阳光下温婉明媚的纯情少年发到wb上,收获一大堆迷妹们xhmkggybz的评论转发,顺便看看能不能吊几个老板。但是他忘记拉窗帘这件事,经常成为惊扰喻文波清梦的罪恶来源。喻文波坐起来,抓了抓乱七八糟的头发,忍住了口吐芬芳的冲动,毕竟没人听得见。他又伸手去摸手机,却抓到两团软软的东西,原来是两团用过的纸巾。他顿时觉得有些反胃,就算是昨晚太累睡着了没地方扔情有可原,他身为基佬的自尊也不允许他把这种东西留在床上超过12小时。他意思意思的朝房间里唯一的废纸篓瞄准了一下,出手,果不其然没进。他叹了口气,想了想,还是抓起枕头边的外套下了床。

路过田野的直播室的时候他看了一眼,田野似乎已经打了一会儿了。他最近好像接了个澳洲还是哪儿的留学党富二代,顶着近百的延迟还要点他单子,好在田野是打辅助的,这老板段位也不高不太影响他操作。再说了,玩个风女要个锤子的操作。喻文波看着田野一边风骚的减速挂盾,一边还要跟老板撒娇说“哎呀他们怎么打我呀好可怕”“没事没事我会保护你的”“你别死呀你死了我好难过的”,心里白眼快要翻上天。这位老板还沾沾自喜觉得自己操作风骚英雄救美,殊不知再给田野加一百延迟,这个召唤师峡谷里最靓的崽也还是他。

不过干他们这行的赚的不就是这些钱嘛,老板自己也知道自己菜,花钱图个开心罢了。喻文波转头进了自己的房间,他一边开着游戏等更新,先打开了自己接单的那个qq,确认了一下今天早上还没单子,又下了打开自己直播的那个qq,刚打上两句骚话,想了想还是全删了只简单的说了句要开播了。群里见到他来了,立马跟炸了锅似的,吵得喻文波一个头两个大,赶紧清了屏,把群丢到群助手里眼不见为净。正好游戏更新好了,他打开直播软件,按下开播之前,又忍不住刷新了一遍微信的消息,最上面的那条还停在凌晨三点的“通话时长50:35”,他想了想,又敲了一条消息:“蓝哥早上好啊,还没醒吗?”

到了一点多田野来敲喻文波的门,是问他要不要订外卖的,正好喻文波这个时候刚打完一局,闭了麦去看田野手机里的菜单,但是刚撅起屁股看了一眼又重新葛优瘫在电竞椅上了,一边掏手机噼里啪啦一边说meiko你咋这么爱吃这家呢,这家的菜不是海鲜就是贼jb难吃,我海鲜过敏你又不是不知道。田野说刘少今天请客我就啥贵点啥了,你不吃就算了,然后又伸头去看喻文波的屏幕,说你又跟你那个榜一要饭吃啊。喻文波被他拆穿了心思,白了他一眼说那你帮我点杯一点点吧,阿华田冰淇凌布丁大杯半糖少冰,算刘少账上哈。田野说行,刚关了门又探个头进来补了一句,杰克啊,你要在房间里聊骚我没意见哈反正我带耳塞,但是你要开视频的话麻烦换个房间呗,你手机那背光真的有点亮。喻文波觉得自己耳朵都红了,随手抓起一盒纸巾就往门口丢过去,被田野一个闪现躲掉砸在了门上。

喻文波咬了咬牙,一边不情愿的站起来挪着步子去捡纸巾盒,一边继续低头打字跟他榜一撒娇。

JackeyLove:蓝哥早上好啊,还没醒呢?

宝蓝:没没没,刚刚上课去了

宝蓝:杰克哥活不错,可惜还没能让我起不来床

JackeyLove:蓝哥教训的是

JackeyLove:蓝哥咱俩做个交易咋样

宝蓝:?

JackeyLove:白天你把我喂饱了,晚上我把你喂饱成不?

宝蓝:你怎么又没饭吃了啊?你们店刻薄你吗?

JackeyLove:没,今天刘少请客他们全吃海鲜去了……

宝蓝:好好好,刘少不请你我请你,请杰克哥吃顿好的,巴结杰克哥晚上翻我牌子,好不好?

JackeyLove:那蓝哥今晚双排吗[可怜][可怜][可怜]

宝蓝:可是今晚林伟翔约我了诶……

JackeyLove:339那个逼有什么好的,等着爷带你上分好吧,大不了我送你两把

宝蓝:谢谢杰克哥[欣喜][欣喜][欣喜]

JackeyLove:………

JackeyLove:你说你都榜一了,也不差这点钱,干嘛总想着要bp我单子占我便宜

宝蓝:?

宝蓝:谁占谁便宜?

宝蓝:[图片]

JackeyLove:……………

JackeyLove:宝蓝z你今晚死定了

JackeyLove:你就骚吧,lwx那个死直男能满足你就有鬼了

宝蓝:略略略

宝蓝:不跟你说啦我上课去了,晚上见

喻文波把手机屏幕一盖,重新点开麦,排队的时候想了想,又还是把那张自拍保存到加密相册,然后删除聊天记录。点进去之前他余光瞥到了一条弹幕,说主播今晚别跟那个辅助双排了,好无聊啊。他又瞥了一眼礼物榜上第一位那个blzzz的id,在心里冷笑一声,老子不但要跟他排,还要出卖色相求他排呢,你们懂个p。

他跟他这位榜一的这种关系要追溯到半年前,那时候他做直播已经小有名气了,声音好听技术好,偶尔几张抓角度高p网骗图也能招来几个颜粉。然后群里就不断有人私聊他各种胸腿求艹粉,他不胜其烦干脆就在群里说自己是gay。没想到真的有男生找上门,一开始他还不信,以为是有人要搞他。对方倒是很有诚意的发了照片,怕他不信甚至发了个视频,在自己锁骨上写了他的id,还若隐若现的露了个点,看得喻文波口干舌燥当场就加了好友。这个好友加的可谓是物超所值,声音好听还全程照片直播,喻文波人生第一次体会到会打游戏原来还是有好处的,至少能解决一部分性生活问题。只是他原本想着就是郎情妾意你情我愿的事,第二天再打开直播间他人都傻了,这位男粉就以倍杀二位的数据升到了榜一。按照惯例喻文波是得带老板打打游戏当作感谢的,偏偏这位老板打起游戏一本正经而且技术也还不错,喻文波也打的格外认真完全忘了昨晚一夜风流的事情,临到快打完了他才想起来半开玩笑的说老板您这钱不如直接打给我呢。等他那天下了播,躺床上熄了灯,手机突然响了一下,是他榜一给他发了个520的红包。他刚打了个问号还没发出去,通话提示就亮了起来,对面的声音软软糯糯还带了点笑意:“榜一我还是要当的,多的钱就直接打给你了,好不好呀杰克哥?”

他们就这么心照不宣的开始这段开放式的地下网恋。有次贤者时间的时候喻文波问起榜一的事,对面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说那这不是行价嘛,大小是个主播,嫖都嫖了榜一还是要给个面子的嘛。喻文波听着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酸,第二天人生第一次的视奸了这个老板的主页,发现他还是十好几个人的榜一。他又很无聊的一个个点进去看,发现无论游戏水平咋样至少声音都还挺好听的。这我干我也行啊,我还会打游戏呢。这么想着,他拉了几个关系比较好的主播朋友一起来挣这点外快。要说黑心钱吧,也着实算不上,毕竟粉丝经济嘛,也要变现,比起被平台克扣礼物抽成,还是讨富婆们的欢心来的比较快。

点了下播以后他又去他榜一的主页看了一眼,发现只有他一个直播间的榜一了,心满意足的滚去吃饭。

田野他们点的外卖到的比喻文波的早一些,喻文波去门口拿外卖的时候刘青松已经敲着碗嚷嚷了起来:“我日你妈的那个女的给你一千???凭什么啊??她凭什么就给我七百啊?是我刘少少奶她一口了吗?真他妈绝了,我玩的奶妈上单盯着她奶结果她就记得你给了她个治疗?哎哟我真的……哎还是兄弟你贴心,不行我一想到你比我多赚三百我就气,我还他妈请什么客啊,这顿归你了啊。”旁边体贴给他递可乐的林伟翔手停在了半空中,又迫于刘青松的淫威而不得不乖乖掏出手机给他转账。

喻文波一边摇头一边拆开筷子低头吃他的红烧肉。比起他,这两兄弟赚的才是黑心钱。他们惯用的套路是双人陪玩装给,这样陪两三个女生的时候不会因为偏袒其中一两个而惹另一个不高兴,线下又私联老板说自己被老板掰直了,二陪一的时候再演一出争风吃醋的好戏。老板以为自己双线操作沾沾自喜,殊不知这两兄弟骗钱骗炮还一起分赃。

“喂喂喂喻文波你别拿这个眼神看我啊?我怎么总觉得毛毛的……”喻文波翻了个白眼刚想呛回去,无奈刘青松完全没给他气口,“我跟你说你离我远点啊,小爷钢板直的你别对我有想法啊,我总觉得基佬看我看多了我自己身上都莫名多了一股弯的气质……呃田野我不是在说你啊你别在意。”

田野是他们之中比较特殊的一个。他以前只是一个喜欢打游戏的男生,不当陪玩也不开直播。只是他的前任是个陪玩,田野点了他的单子两个人就认识了,很快同居了以后前男友美名其曰陪他打游戏,不愿意再接单子,全靠田野打工养他。在前男友的教唆下,田野开始白天打工晚上当主播的日子,而前男友说白了就是吃软饭,什么也不干还时不时和别人双排也不愿意理田野。终于田野受不了了快要爆发的时候,前男友卷走了田野所有的积蓄不辞而别,还留下一封信说自己只是觉得田野好睡又钱多而已。本来就因为出柜跟家里闹翻了的田野这下更是不知所措,正好喻文波问他要不要一起下海当陪玩,他就把自己的这套房子改装了一下,权当入伙了。

田野在加入这里之前大概从来没想过主播还能这么干的吧,毕竟他以前一直是技术派的。但是现在好像也逐渐融入分段了。喻文波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不过他自己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tbc.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