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2)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宁明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闹了半天最后林伟翔也没给刘青松打钱,所以他很自觉地傍晚时分带上他的猫食和家里一天的垃圾出门倒垃圾,顺便喂喂流浪猫。只是今天的大咪小咪们都不太合作,他招呼了好几声也没有像以往那样三五成群的围到他身边。自称小区猫王的林伟翔有点受了挫折,眯起眼睛环顾了一圈四周,最后目光落在了自己身后的墙角上。

史森明偷偷探了个脑袋出去,由那只最大只的黑猫领头,一众小猫围在开了封的猫罐头前面吃的不亦乐乎,只是那个放罐头的人去哪了呢?正想到这里,肩膀上忽然一沉,史森明吓得一蹦,手上抱着的文件袋摔在了地上,而外面的野猫群也呈鸟兽状。史森明赶紧蹲下捡起文件袋,拍了拍上面的灰,打开封口看了看里面的东西没有破损以后又赶紧抱好,这才来得及抬头看来人是谁。林伟翔似乎也没想到自己这一波绕后能把对方吓得原地闪现,手还举在半空,有些尴尬的挥了挥手假装是一个打招呼的姿势:“呃,史森明你怎么在这里?”

史森明紧了紧自己手里的文件袋,笑得也有点勉强:“嗯,没,没事,我就过来看看……”

林伟翔顺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果不其然是田野房子的方向,指了指楼上:“那,要帮你叫,呃,喻文波下来吗?”

“不不不,没事不用了,”史森明赶紧摆摆手,又很快反应过来,“喻文波?高振宁去哪了?他现在不住你们这了吗?”

不愧是史森明,这么一针见血。林伟翔在心里苦笑了一下:“呃,高振宁他……对,他现在没住在这……”他现在有点后悔一个人出来倒垃圾了,这种有点八卦又有点尴尬的事,还是刘青松或者喻文波比较知道怎么轻松带过,“上个月有个老板包了他长期单,正好是本市的,然后他就搬出去了……嗯,女的。”好的,全他妈搞砸了。

史森明听到这话,肉眼可见的愣了一下,又很快回过神来,苦笑了一下:“这样啊……没事没事,如果他回来的话麻烦你通知我一下我一定……算了,我猜他也不想见我,这样吧,”他很快的从文件袋里倒出一个有些沉的小信封,塞到林伟翔手里,“麻烦你帮我转交给他,拜托你了。”

林伟翔低头看了看,上面用史森明清秀的字体写了“给高振宁”,下面还有一排地址。信封没封死,但是他没有打开看里面是什么。“行没问题,”他又用眼神示意了一下楼上的方向,“真的不上来坐坐吗?”

史森明下意识点头,又很快的摇了摇头:“不用了,我还有别的事要忙,你先回去吧不打扰你了。”林伟翔点了点头往回走,进大门之前他又回望了一眼,史森明还在怔怔的看着那个高振宁曾经住过的房间发愣。

高振宁曾经是他们中的一员,当时和喻文波住在一个房间里。那次他听说老板是本市的,踩了双aj就出门去面基了,第二天大清早才回来,把自己五个行李箱搬走了三个,然后说哥们没三年五载估计是回不来了,就此不见踪迹。于是田野干脆把自己住的主卧腾成了杂物间,然后搬去跟喻文波一起住了。

史森明,林伟翔和他并不那么熟,只是都在同一个平台当主播,又是辅助玩家,偶尔单排排到的时候会一起走下。他们之中跟他比较熟的应该是喻文波,两个人刚出道的时候双排过一段时间,还为了涨人气营业过一波,只是喻文波说,真要搞的话这种心有所属的没什么意思,有种逼良为娼的感觉。不过他觉得只是这个弟弟见不得人家有真心喜欢的人而已。

而史森明的那个心有所属,就是高振宁了。据高振宁所说,当年他想要职业打游戏而离家出走,在网吧遇到了史森明,两个人也算是相依为命了好几年,最初是游戏代练,后来还进底层联赛打了一段时间,只是没打出什么成绩,又回来当个小主播。

后来两个人闹矛盾,按高振宁的话来说就是:“史森明这个逼,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想钱想疯了吧,就他妈想着下海赚钱,什么单子都接,还差点跑去白哥那里签卖身契,老子好心提醒他还被他喷了一顿然后跟我耍小孩子脾气离家出走。”白哥是陪玩届行内有名的提供地下服务的店,跟他们这些靠主播人气吸引老板的不同,据说那里从哄睡到情趣制服视频都明码标价,包机票的话还能千里送。这种店基本上就是个窑子,只是给的钱实在是多,有不少小姑娘干个半年就能买车买房的。说到这里高振宁翻了个白眼,“他大小也是个主播,就为了这点快钱名声都不要了吗?他急着要钱我帮他想办法啊,哪能用的着他那样。他还非不听。不过他后来不是当了狗哥的助理嘛,”他轻轻的叹了口气,“也挺好吧,只是我真的,哎,接受不了。”

狗哥叫简自豪,是他们几个直播平台所属娱乐公司的大老板,也是个英雄联盟爱好者,据说年轻时候也是峡谷之巅的风云ad,有事没事就喜欢喊几个旗下活好的辅助主播给他当陪玩,连田野也陪他打过几次钻石局。后来狗哥要招一个会打辅助的生活助理,主播圈子本来也不大,消息一传十十传百,越传越真,就成了狗哥要找个床上床下都能辅助的助理,连人选都内定好了。结果官宣出来的不是传闻中内定的那位而是史森明,大家也又这么默认了。

林伟翔想了想,还是敲响了喻文波和田野的房门,进门第一句就是:“你们猜我今天遇到谁了?”

田野眼尖,看到他手上的信封,皱了皱眉:“小明?”都是同平台的主播,又都是少见的男生辅助玩家,田野和史森明很早就认识了,关系也不错,甚至可能比起共事了几个月的高振宁,他更偏心史森明一些。

听到史森明的名字,喻文波也抱着枕头从床上下来了:“他来也不跟我说一声……来找宁王?”

“嗯,”林伟翔点了点头,又把信封交到田野手上,“他说这个给宁王。”

田野和喻文波对视了一眼,把信封往手心倒了倒,掉出来一把银色的钥匙,上面挂着一个金属的锤石q版的钥匙扣,钥匙明显很新,上面还贴着房门号,看起来是刚拿到手,还没有使用过的痕迹。三个人面面相觑,林伟翔又补了一句:“他当时还拿这个挺大的文件袋,好像是要一起给宁王的,只是听说宁王不在就只给了我这个。”三个人瞬间想到了什么,房间里陷入了沉默。

最后还是田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转身进了主卧,把信封放在高振宁的行李箱上,然后又翻出钥匙,把主卧的门锁上了。

谁想到过了两天,高振宁突然回来,说有东西要拿。

田野一边帮他开主卧的锁,一边若无其事的说:“前两天小明来了一趟。”

高振宁握上门把的手一顿,又干脆的拧开,还是一副平淡的语气:“他来就来了,反正我不见他。”仗着腿长的优势他大步流星的进了房间留给田野一个背影,然后拿着那个白色信封转头问田野,“这是他给我的?”

田野抱着手臂半倚在门边,点了点头,见高振宁倒出了里面的东西看了,又慢悠悠的补充了一句:“他还抱着个文件夹来的,不过你没在他就只留下了钥匙。”

“呵。”高振宁冷笑了一声,把钥匙装回信封,随手丢在旁边的梳妆台上,拉着行李又出了房间门,路过客厅的时候瞥了一眼正在玩手机的喻文波,“我不会要他睡回来的房子。”说完,把大门重重一甩。

喻文波在心底里叹了口气,撤回了那段语音,又噼里啪啦敲起了字。

JackeyLove 撤回了一条消息

JackeyLove:他没要。

Ming:没事,猜到了。

Ming:现在这不也挺好,如他所愿傍上富婆了嘛。

Ming:是我来晚了而已。


tbc.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