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3)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水蓝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只是大家都没想到,最先引火上身的居然是一向最知分寸的田野。

那天晚上喻文波正在直播,先是刘青松过来田野门口咣咣咣的敲门,喻文波嫌他吵,隔着门吼了他一声,被刘青松反吼回来,弹幕哈哈哈了一通,后来田野似乎是开门了,喻文波就也没太在意。排队等进的时候他关了麦开了顶灯,上个月刘青松买了个哑铃嚷嚷着练肌肉,他也练了两天想拗张肌肉照出来骗骗迷妹和小0,摆好姿势找好角度按下快门,却不料高振宁一个电话打过来,正好接通了,东北腔的大嗓门塞满了整间屋子把喻文波吓了一跳:“哎杰克辣舞你们那边还好吗?我这前两天不是刚回来过嘛?妹扣他咋回事啊?”

喻文波想了想,高振宁这好不容易刚傍上个富婆,一般情况也惊动不了他,这事儿估计有点大,赶紧黑了屏又关了免提,用肩膀夹着手机,一边按了下播,一边打开了高振宁和田野的直播间。

一进直播间,两边密密麻麻的弹幕把喻文波吓了一跳,仔细一看都在说田野贱人小三直掰弯不要脸之类的。高振宁说今天老板出门了他没啥事干就跟田野双排了一会儿,结果五分钟前突然弹幕开始就不能看了,他在麦里问田野咋回事,田野也不说,后来干脆把电话挂了,那把游戏打完了也退了。他再打田野电话也打不通,思来想去还是给喻文波打了个电话。喻文波“嗯”了一声,挂了电话刚准备去田野的房间看看情况,一条消息突然弹了出来。

宝蓝:你怎么突然下播了啊。

宝蓝:今晚不打了吗?

宝蓝:不打我去找别人了啊。

宝蓝:woc我偶像被搞了????

宝蓝:[微博分享]

喻文波早知道他是田野的迷弟,据说他玩辅助这个位置也是因为看了田野的直播,甚至有过“meiko哥在的召唤师峡谷空气都清新一些”的痴汉发言。喻文波以前问过他,如果喜欢田野这样的辅助的话不是该玩ad吗,那你们遇到了是你让位置还是他让位置?然后宝蓝掏出了一手ad刀妹,然后喻文波从此跟他双排连莫甘娜都不ban了,必ban刀妹。

喻文波给他发了个消息说晚上打,然后点开了那个链接。挂田野的是一个叫“说给电竞美少女”的树洞,洞主的男友是田野榜单前五,发了七八条长图说自己的男友在某次田野陪他上了波分以后开始找田野陪玩,结果就开始乐不思蜀。一开始因为田野是男的还是个主播她就没太在意,结果一次无意中看到田野给他男朋友发的有些擦边的消息就觉得不太对劲,然后紧接着男友就跟自己出柜还提了分手。那个女生把一切都归结于是田野勾引她男友,直掰弯加上当小三,田野还是个有些粉丝的主播,这条微博一下子就过了万转,人很快就涌进了田野还有跟他双排的高振宁的直播间,连高振宁的直播间里都密密麻麻的不堪入目,喻文波简直不敢想象田野现在的脸色和心情。

他随手把手机放在桌子上,转身去了隔壁房间,隔着门上的玻璃喻文波看到田野好像在打排位,他似乎没有开麦,就算死了也只是很平静的买装备看队友状态,旁边的分屏上弹幕飞速的刷着眼花缭乱,他一眼也没有看过。喻文波轻轻的叹了口气,待他一局游戏结束以后敲了敲玻璃,田野回头看他,他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出来谈谈。田野眨了眨眼,好像有点无辜又有点茫然,但是他很快反应过来,强颜欢笑了一下,摆了摆手,又重新点了排队。喻文波还想说点什么,又看到田野趁着进去选英雄的时间掏出手机发了条什么,他手机一响,这次是微博的推送。

【Meiko田野:今晚十点,直播间见。】

喻文波轻轻叹了口气,又给田野发了条消息,说自己就在旁边,有什么事就喊。半分钟后,田野给他回了个^_^。

晚上喻文波没有开播,换了个小号拉着他蓝哥打那种见不得人的甜蜜双排。只是今晚屋漏偏逢连夜雨,先来了个五连跪。好在喻文波这双排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顺风的时候能当塔姆王舔蓝哥钩得真准,逆风的时候就敢骚话不停说蓝哥他们肯定是看不惯我们俩恩爱才死命抓下。终于遇到一把配置还不错的,他们在下路顺风顺水越塔双杀,上中却捷报频频买一送二。眼看着能有拿首胜的希望,两个人都不自觉的认真了起来,喻文波好不容易肉身换了对面三个,中单却带着对面的aoe进了人群,他们被打出一波ace。喻文波气得把鼠标往桌面一摔,刚准备骂人,就从隔壁传来一个尖细的声音:“没妈的孤儿就不要来这里跟我哔哔了!”喻文波低头一看手机,十点十二分。他叹了一口气,随手点开界面点了个投降,然后跟语音里说了一声:“你等我一下,我去帮你偶像出个头。”

喻文波先去敲了敲门,田野果不其然没理他,他就直接开门进去了。右边的屏幕上直播间里依然不堪入目,而左边的屏幕上联动着另一个直播间,大概是那个挂他的妹子吧,屏幕上还放着田野和她男友的聊天记录截图,正在口吐芬芳气都不带喘的,田野连插句嘴的间隙都找不上。一看就是个老祖安了,喻文波心想,也不管田野还开着麦,就说:“meiko你这都能忍的?这他妈这么没素质的你不还嘴?”

那个女生大概是没想到突然来人了,楞了一下,又很快反应过来,这次连着喻文波一起喷:“这他妈是你姘头是吧?看不出来你也是个有对象还出轨的人,你知不知道他还勾引别人男朋友啊?”弹幕有人提醒这个也是主播,她也毫不留情,“主播?我知道啊,主播就不能是他姘头了吗?万人骑的婊还装什么白莲呢。哦,JackeyLove是吧?我还以为是哪个冰清玉洁的当代好男儿呢,这个主播你们以为是什么好东西吗?装给还骗我姐妹钱,不是渣男都不凑到一堆吧。”

听到这话喻文波觉得自己头有点疼,他一向是天然弯,对女生一点兴趣都没有,甚至对那些倒贴他发暴露照的还觉得有点恶心。他向来不爱跟妹子吵架,是男人就干一架嘛,再不行打个炮什么都解决了,碰上这种颠倒是非黑白的,要是换他就直接关了直播间懒得bb,但是偏偏这次是帮田野站台,他说不上话也根本插不上嘴,他无奈的看了一眼田野,田野关了麦,回他一个“你看吧就是这样”的眼神。

就在这个时候,对方的直播间里突然涌进了一群人,两边的弹幕也渐渐偏向了田野,大都在指责那个女生骂人太脏而且不分黑白。喻文波皱了皱眉,跟田野对视了一眼,掏出手机打开了微博,树洞号又发了一条,是那个男生的澄清帖,说他本来就是给,也没告诉田野自己有女友,反正就相当于把责任全揽了。他刷新了一下,转发也三四千了。下面相关推送是个营销号发的视频,看到标题里田野的名字他就点进去看了,视频里是一个叫小鱼的女主播,人美声甜,技术也不错,一向是英雄联盟里的人气主播,观众缘也很好。大概是弹幕里有不长眼的在刷田野的事,她看到了就说:“meiko?他人挺好的,技术也很好,我也是他迷妹来的。那个818我也看了,只想说那个妹子也看看渣男的问题吧,有的时候小三也是被骗的,我没有在洗啊,meiko不是道歉了吗?我刚看了他直播,他也是被骗的吧,我相信他不会做这种事的。我看了下那个妹子好像也看我直播,听我一句劝啊,不要为渣男浪费自己的精力,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做点提升自己的事情,哪怕提升游戏技术也好啊……”喻文波瞥了一眼,下面的评论大多是说女神三观正什么的,中间插播了几条相关推送,也大都是他们平台一些人缘好的技术主播为田野说话的视频。喻文波又把精力放回面前的屏幕上,那个女生大概也受不了弹幕的压力,草草喷了几句脏话就逃掉了。喻文波松了一口气,拍拍田野的肩膀,离开了房间。

看着弹幕从刷屏的喷变成刷屏的安慰,田野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又重新把麦打开:“关于这件事,我该说的基本也说过了,我只想说我真的没有做出格的或者违反道德的事情,但是可能是我做的不够好吧,所以接下来我会休息一段时间。”说完不顾井喷的弹幕就关了直播间,趴在桌子上,感觉自己一丝力气也没有了。


tbc.

这章没什么感情戏,下章会比较多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