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4)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水蓝 水妹 (不怎么存在的)蓝妹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喻文波回到了房间,才发现宝蓝并没有把语音挂掉,说“欢迎回来”的声音温温软软的,喻文波只觉得自己刚刚像做了一场噩梦。宝蓝很体贴的没有问他什么,只是默默的排队选英雄。喻文波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失败,明明是做讨对方开心的买卖,结果人家给了钱还要来哄他。等进去的时间他好像想到了什么,手机端打开几个他有印象帮meiko说话的主播的直播间,果然在日榜第一那里看到了blzzz的id。他“哼”的笑了一声,轻轻说了句“谢谢。”

宝蓝那边也笑了:“这有什么好谢的,又不是帮你出头,是帮我meiko哥哥出头,千金难买美人一笑啊。”

就算知道宝蓝自入坑以来就喜欢田野,喻文波心里还是有些酸溜溜的,又忍不住嘴贱了一句:“那你想多了,我刚走的时候看了一眼,他那个脸色必不可能笑得出来。”

话音刚落,背后就传来带着笑意的一句:“我怎么就笑不出来了?”是田野推开门走了进来,“门没关。”他脸上还是那副无辜的表情。喻文波脸上的表情有点僵硬,但是又觉得放心了一些。

但是田野没管他,直接从喻文波手里拿了耳机戴上:“杰克的老板是吧?今晚的事情谢谢你啦。”

喻文波不服气的小声嘟囔了一句:“老板什么老板,人家有名有姓叫宝蓝z。”田野瞥了他一眼,他又不知道闹什么别扭不说话了。

听到田野的声音,宝蓝那边明显不镇定了,手一抖就给对面闪现磕了个头:“是是是meiko哥啊,没没没没事,我就是看不惯那个女的不分是非嘴还那么脏,再说了那些主播本来也就站在你那边,meiko哥人缘好嘛。”

喻文波滑了一下上去大招把他收回来,又一个拔矛拿下双杀,然后“哼”了一声。

田野摇了摇头,又对着语音那头说:“那还是要谢谢的,等下加个微信我把钱打给你吧。对了听说你是我粉丝?要不要一起打两把?”

对面中野从河道里包过来想反打,喻文波一边风骚走位一边又忍不住嘴贱:“你跟他玩的话记得ban刀妹,菜得我都带不动。”

宝蓝那头明显忍了又忍,最后大概是顾忌田野还在还是换回了温和的语气:“没事的meiko哥,微信加上了就算还债了,而且你刚刚直播不是还说想休息几天吗,放松一下别打游戏了。如果你真想要补偿我的话……”他话锋又一转,“你让这个人今晚免费陪我把之前掉下去的分补上就行了。”

“行,那杰克你好好打啊,打不完你今晚就睡这吧。”田野这才终于笑出声来,拍了拍喻文波的肩膀,施施然的回了房间。


喻文波进房的时候,田野只留了一盏小灯,正抱着膝盖坐在窗边看夜景,浅白的月光洒在他身上,纯白的棉质睡衣有点大显得他格外纤细。喻文波站在门口欣赏了一下月下美人图,想了想,还是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田野明显被他吓到了,浑身颤了一下,转过头问他:“怎么了?”

“没事,我来安慰安慰你,给你一点体温让你温暖一下。”大概是光线渲染了安静的气氛,喻文波也放低了声音,只是说话的时候还带着笑,一听就不太正经。

田野也笑了,“你单子打完啦?辛苦了……诶不是,你解我衣服干嘛?”

“才打完,累死了,今晚真他妈的瘟,”喻文波手上的动作不停,“今天月初了,该交房租了。”

肉偿抵房租这件事,是最早其他三个人还没搬进来的时候田野和喻文波的私约。毕竟田野也是个肤白腰细的美人,喻文波又正好是血气方刚的年纪,虽然撩骚是天天有,但是毕竟远水解不了近火,每个月一两次真枪实弹泄泄火也是有必要的。田野有点小洁癖,虽然不愿意为前任守身却也不愿瞎找,而田野虽然长在喻文波的审美上,但是偏偏又是一个喻文波理论里“能上床但是不能谈恋爱”的所谓心有所属的人。

两人对上了电波一拍即合,一开始说卖身抵债只是玩笑,到了后来“交房租”这个词就成了两个人的暗号。虽然理论上有段时间高振宁和喻文波是室友,但是高振宁大约是以前集体宿舍住惯了喜欢出去开房,而他又有本事把人约出来所以三天两头不在家,正好方便了喻文波有事没事往田野房间跑一跑。

两个人甚至还就“到底上床谁比较赚”的事情讨论过一番,最后来自学霸市黄冈的喻文波一锤定音:“虽然咱俩价格差不多,但是我好歹还有女粉等着被我艹,你女粉总不可能想睡你吧,所以还是我比较赚。”逻辑完整清晰,让来自政策加分区的田野望尘莫及。

但是今晚的这次,也确实如喻文波所说是想要安慰田野的。喻文波难得耐心的一点点去抚摸田野身上的敏感点,指尖划过高热细腻的皮肤感觉很凉快,田野轻轻的喘着气想要更多,但是喻文波偏偏不愿意给他个痛快,就连顶入的节奏也是一改以往粗暴的不紧不慢,一寸一寸的进入、撑开后是缓慢的碾磨,比以往更深入,仿佛被人贯穿了的感觉爽得田野绷紧了脚背。

忙活了一场下来田野浑身是汗,却又舒服得手指头都抬不起来。喻文波倒是很渣攻的只给自己做清洁,还跟他说“你的床你自己整理咯”。田野气得想拿个枕头砸他,无奈没有力气只能愤愤的瞪了他一眼。喻文波赶紧蹿回床上,一手刷开手机回消息,一边还说:“不关我事啊哥,是你自己洁癖不让我帮你的,我之前想抱你去洗澡差点没被你一脚踹成太监。”

田野轻轻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己这方面的ptsd还没有治好,上床可以,拥抱还行,但是亲吻或者是事后清理这种事反而又过于亲密,习惯了一双手以后便无法适应另一双手。他半支撑着床,从床头抽了点纸巾简单擦了一下,又抬头看看喻文波,对方正盯着那小小的一方屏幕聊得开心,想来又是宝蓝吧。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觉得有点羡慕。他重新躺回枕头上,看着天花板,他以为会像刚刚一样失眠,睡意却突然袭来。

喻文波偷偷抬眼,确认田野睡熟后,蹑手蹑脚的过去给他盖好被子,又重新回到被窝里抱着手机发消息。

JackeyLove:[戳一戳]

宝蓝:来了来了

JackeyLove:蓝哥干嘛去了这么久

宝蓝:去跟别的小哥哥逍遥快活了

JackeyLove:活怎么样?

宝蓝:不如你活好,行了吧杰克哥

JackeyLove:ok

宝蓝:不过话说回来

宝蓝:你真的跟我偶像是室友啊?

JackeyLove:嗯

JackeyLove:之前跟宁王住,他睡单间

JackeyLove:现在宁王搬出去了他就过来了

宝蓝:那你们孤1寡0的

宝蓝:睡过吗?

JackeyLove:想知道吗?

宝蓝:不想!

JackeyLove:没事没事,我觉得还是你比较好

宝蓝:?你凭什么能一边睡我偶像一边评头论足,渣攻

JackeyLove:?

宝蓝:那我也想睡

JackeyLove:???你跟他不是姐妹吗?

宝蓝:那如果是meiko哥的话我也能含泪当1的

JackeyLove:……

JackeyLove:不过

JackeyLove:今天的事我可算见识到你的厨力了

JackeyLove:辛苦你了

JackeyLove:你今天找别人去了应该也不用跟我视频了吧

JackeyLove:那睡啦,晚安

宝蓝:……

宝蓝:不是因为你被骂了我怎么可能气不过出头啊

宝蓝撤回了一条消息

宝蓝撤回了一条消息

宝蓝:算了

宝蓝:晚安。


tbc.

不被pb的话晚点还有一更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