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6)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狗明 狗零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史森明盯着屏幕看得眼睛都花了的时候,简自豪突然来敲了敲他的桌子:“小明,忙得怎么样了?”

听到简自豪的声音,史森明条件反射的坐直身子,又眨了眨眼,才反应过来:“狗哥,我……我做的差不多了,看完这份报表……”

“不用这么紧张,”简自豪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这段时间辛苦你了,休息一下吧。”

史森明摇了摇头,手又放回了键盘上:“没事的狗哥,看完这份表以后我还要做下个月的活动策划呢,时间本来就很紧了,如果我再不赶紧的话……”

“哎呀……”简自豪的语气里有一些不好意思了,“我是不是给你布置太多事情了,你明明是来应聘生活助理的,现在全公司都知道铁人史森明的名号了……”

史森明叹了口气,转过去很认真的看简自豪:“狗哥你把事情交给我是信任我,我很开心,也愿意担起这份责任做更多的事情。”

“小明你这不是逼着我说出来嘛,”简自豪摸了摸后脑勺,嘿嘿的笑了一声,“其实我就是昨天刚签完合同今天稍微有点空,想找你陪我上上分。”

“狗哥,已经打到大师了,你今天还要打吗?”史森明轻轻蹬了一下桌子,让电竞椅稍微远离桌子,仰起头看向天花板,试图让眼睛休息一会儿。连续三天了,简自豪拉着他打了三天游戏,两个人配合默契,战绩也算是漂亮。只是跟了简自豪这么久,史森明也多少了解了一些他的脾气,总觉得他这两天打得心不在焉,似乎是在等些什么东西。

“怎么了?累了不想打了?还是急着回去工作?”昏暗的电竞房里,离他十米左右的另一张桌子前,简自豪也像他一样往后退了退椅子稍作休息。

“没有,狗哥你招我不就是为了陪你打游戏的嘛。”史森明摇了摇头,手撑着桌子稍微一用力,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回屏幕上,“狗哥对我一个只会打游戏的这么好,不仅教我游戏技术还教我做生意,甚至还打算把直播平台交给我打理,陪狗哥打游戏本来就是工作。”他鼠标一动,“狗哥那我排了。”

简自豪笑着摇了摇头,他也清楚史森明最近的工作有多忙碌紧迫,只是正因如此,他想要做的事也没剩多少时间了。“狗哥,游戏进了。”史森明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他下意识点了进入,却在下一秒看到自己之前一直盯着看的那个特别分组变成了(1/1)。

“对面刺客比较多,好在我有个免控盾,你还有个大可以躲控制,狗哥我们下路打的强势一些先……”bp完等进游戏的界面,史森明习惯性的开始分析配置思考开局思路。简自豪喜欢打操作,没心力一边指挥一边操作,当时招生活助理的时候指名要求一个会指挥的辅助,本来他看中了自己平台的另一个常和他双排的辅助,只是对方那个时候收到了职业队的邀请,宁愿放弃简自豪的高价年薪也要追求梦想。正当简自豪无奈之时,史森明听闻了这个消息来毛遂自荐。当年他还在跟高振宁走下的时候,高振宁倒也不是不喜欢指挥,只是他打ad的时候实在是套路不够多,直勾勾的走到别人脸上越塔后被gank这种事多了,史森明叹了口气包揽了指挥的大权。简自豪看史森明虽然经验有些不足,但是思路还算清晰,更重要的是足够听话,往往会在进入游戏前就双方的阵容给他分析讲讲思路。后来史森明也习惯了在开场前进行分析,然后简自豪再进行补充和评价。只是这一次对方没有像平时一样给出回应,史森明偷偷往旁边看了一眼,他正看着屏幕若有所思,史森明于是又将视线移回屏幕上。这次他明白了,对面辅助的id正是zero。

zero是他们平台第一批进驻的主播,也就是所谓的元老之一,而在这之前,他和简自豪的下路组合在峡谷之巅也是风云人物。后来众所周知的,简自豪创建了这个直播平台,又开设了娱乐公司,而zero曾经打过一段时间职业联赛,后来退役了则是一直在平台直播,只是人气也是不温不火,现在的新观众怕是没多少个认识他的了。

史森明忽然有一点点明白了简自豪的感受,但是游戏还是要打,线还是要对,分还是要上,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又把注意力放在了游戏上。

这把他们下路对线还算顺利,霞本来就是前期清线快的英雄,再加上莫甘娜的推线能力,压得对面的卡莎和锤石根本出不了塔。对面的卡莎似乎并不是很会玩,史森明看了一下地图,闪现过去越塔杀了锤石,对他们而言算是顺风顺水的开头。只是他们大概一路连胜引来了拳头的制裁,他们下路对线得好好的,上中却捷报频传,把对面的刺客养了两个3/0。史森明叹了一口气,总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果不其然,对面的拉扯和避战做的到位,卡莎慢慢发育起来和霞不相上下,游戏也进入了后期。关键团战中,满天飞羽躲掉了对面阿卡丽的大招,史森明反手q,却被阿卡丽残血开出了金身。就在此时一个钩子从草丛之中飞出,史森明盾交过了还在cd,没想太多就闪现过去挡钩金身,却不料霞和锤石几乎同时朝着同一个方向闪去,霞正好撞在了厄运钟摆上。而后对方打出了一波ace,一波推掉了高地。

史森明不动声色的叹了一口气,迅速给简自豪点了个赞,然后退出重新排队。只是简自豪突然退出了游戏,然后摸了一下电脑前面的控制板,打开了顶灯。昏暗的房间瞬间灯火通明。

史森明有些不知所措的朝简自豪的方向看去:“狗哥对不起……”简自豪却摆了摆手,站起了身往门外走。走到门边的时候他突然回头对史森明说:“小明啊,以后直播平台就交给你了,你也不用为了陪我而打游戏了,玩游戏嘛,还是开心点好。”

史森明也跟着站了起来:“狗哥对不起刚刚那把没打好,不过……你以后不打了吗?”

简自豪顿了顿脚步,没有回头,却突然笑了一声,然后说:“我连塔都守不住,又怎么守得住他。”

史森明听得一头雾水:“狗哥你在……开玩笑吗?”

“没什么,你不要懂比较好。”简自豪摇了摇头,大步流星的往外走。他一边走一边想,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还是个会向前闪现的adc,他身边的id也不是Ming而是Zero。那时zero几乎是保姆级的保护着他,他只用管安心输出。但是无奈他经验浅又年轻气盛非要往对面脸上跳,总是越塔变暴毙。这个时候zero总是会一边守着塔找机会,一边安慰他没事,只要塔还在就行,守着塔能打,然后一点一点的,就会好像奇迹一样获胜。

后来他们在峡谷之巅慢慢打出了名声,简自豪也慢慢学会了稳住等四件套。但是只当代打根本没办法赚钱,就算被选上了打职业拿了冠军,以当时电竞行业的发展也没多少奖金和工资。那个时候直播刚刚兴起,简自豪决定要做一个直播平台能让大家安心打游戏的同时维持生计。zero也很支持他,掏出了全部的积蓄说要入股,所以到现在直播平台的管理层名单上还有zero的名字。后来简自豪在这方面尝到了甜头,慢慢的把直播平台发展成了娱乐公司,而这一次,公司管理层的名单上没有了zero的名字。

娱乐公司落成的第二天,zero给简自豪留了条消息,说自己被职业队选中了,就再也没了联系。简自豪只觉得有些可惜,但是直播平台的分红还是按时打到了zero的账上,在对方退役后重新做直播的时候也没问太多直接给了他最好的资源和合约。但是上一次一起打一局游戏是什么时候呢?简自豪有点记不清了。后来简自豪招来了史森明,一点一点把他教成了最合自己心意的样子。史森明很好,虽然一开始什么都不会,但是他很努力很好学也愿意负责任,把直播平台交给他自己也很放心。他的辅助也越打越好了,甚至也许有一点像zero,比如那个闪现挡钩子,只是终究不是他,比如那个闪现的厄运钟摆。

不好的那个可能是他吧,毕竟他连塔都守不住了。


tbc.

晚点双更,写打游戏好难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