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我是一个小号

【lpl/贵乱多cp】这群主播明明女粉超多却要搞给(8)

阅前预警

*国际三禁

*顶风作案,主播下海当陪玩私联粉丝梗,三观不正,非全年龄向,cp多且非1v1洁癖勿入

*本章出场cp:水蓝 宁明 有bg戏份⚠️

*人物ooc,文笔简单粗暴,剧情不符合逻辑

*不喜欢点❌,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不要举报!举报你队永远没冠军你蒸煮明天就退役


以上都可以请⬇️⬇️⬇️

.

.

.

.

.

.

.


“跟。”

“你确定跟?”

“跟!meiko我跟你说必须跟!这个逼刚刚就是这一手抓诈把底池全捞走的!”

“我觉得不然meiko你缓一缓吧……你现在筹码领先还挺多的的,不着急这一把。”

“林伟翔你懂什么!meiko这个三条……这把牌我跟你说绝对有了,喻文波那个逼绝对抓不到jq”

“你们两个……能不能安静点…我头都大了。”

“meiko说的没错,你们两个就是太能逼逼,我才忍不住把你们都搞掉的,结果淘汰了你们还不能清净真就你妈妈的稳。所以meiko你跟不跟?”

“等等你让我想想……行,就跟了。”田野想了想,把手边成小山高的硬币推出去。

“哼。”喻文波单手托着下巴,冷笑了一声。他一边伸手把田野的硬币一把揽过来,一边把面前盖着的两张牌掀起来,“啪”的一声甩到田野面前,“哼哼,你看这是什么?”

散落的两张jq,和那边随便捡来充当牌河的卡纸上的五张公共牌刚好凑成了顺子。

“啊——”田野抱住了头,而他身后的刘青松好像比他本人还要激动,把桌面上的牌一掀,一脚踏在牌上指着对面就骂:“高振宁你哪边的啊!”

“窝也妹办法啊,”高振宁耸了耸肩,“我眼色使的眼皮子都快抽筋了,都跟你说了补药跟了你害不听我能咋办。”

“你那小眼睛我能看出眼色就有鬼了吧?”

“ei胸dei~愿赌服输好吧,史森明你快点说,赢家有什么奖励。”喻文波托下巴的手掩住了嘴角的柴犬笑,但是抖个不停的二郎腿出卖了他的得意,“你赶紧跟说,让这群崽种酸一下。”

“咳咳,”史森明咳嗽了两声,掩饰了自己藏不住的笑意,“行啊,那我宣布这场国宝平台年度嘉年华lol主播赛区选拔大赛圆满成功,那么喻文波先生作为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将获得……”

“等等,啥嘉年华?不是我们平台还有这么个玩意儿吗?”喻文波听到这里忽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你们都不刷微博的吗,我们宣传做了很久了,发宣传的时候也圈了你们微博的啊?”史森明叹了一口气,从包里翻出一叠信封,装潢精美,还用火漆封了口,一看就不是他们这群网瘾少年会接触到的。他依次的把手上的信封一人一个的发出去,“下个礼拜六,就在机场旁边那个会展中心,我第一次办活动,大家都是兄弟不可能不帮我撑场子的对吧。”

“你先等等,”喻文波没有接那个信封,一脸狐疑,“不是,说了这么一大通,你到底要干嘛?”

“哦对了,你的话有这个,”史森明这次直接提起了他带过来放在鞋柜旁边的那一个大塑料袋,清了一下嗓子换上播音腔,“咳咳,那么作为我们lol主播赛区选拔大赛的冠军,喻文波先生将作为代表在当天上台和其他区的主播代表一起进行舞旗表演。”不顾喻文波一下子变绿的脸色,史森明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啊杰克。”

刘青松第一个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顶啊杰克,我们lol区就看你的了。”

喻文波根本没伸手接那袋东西:“不是,胸dei,我能不能不去?我觉得我这人吧,不太行你懂吧,我愿意把这个机会让给其他更加优秀的同行,你懂我意思吧。”他的语气很诚恳,但是眼神很绝望。

“不行。”史森明怜爱的摇了摇头,把那袋衣服放到了他面前的桌子上,“哥,我是你老板,不仅你现在跟平台签的合同在我手上,你明年跟平台的新约也是我负责的,你懂我意思吧。”

喻文波险些一口气没喘上来,手指了他半天,最后又把到了嘴边的儒雅随和吞了回去,“行,算你狠,老板牛逼,我穿还不行吗。”他打开那个塑料袋,抽出主办方准备的服装。不得不说主办方还是很体贴的,正值寒冬腊月,给他们定制的这件运动服外套别的不说棉花还是塞得很足的。喻文波嫌弃的把那件跟太空服一样外套抖了抖,往身上一套……

“哎不是杰克辣舞,你脖子咋妹了捏?”太过厚实而翻不下去的领子让喻文波只露出了头和手,配上宽松的居家裤倒是不觉得很违和,只是就像米其林轮胎人而已。

喻文波被高振宁这句话气的说不出半个字,把衣服一扯丢在沙发上:“不去,不穿这个还好说,穿这个免谈。”老子好不容易把肥肉减掉,吊了点小妹妹和喜欢猛1的小0,穿着这个出门颜粉不得全跑光了。

“就等你这句话!”史森明一拍手,心满意足的把外套塞回袋子里,“那就这么定了,不用穿这个,你去。”

喻文波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自己被坑了。


“所以最后就决定你去了?”宝蓝往对面塔下丢了个灯笼,慢悠悠的往下路旁边的草丛里一钻开始读回城,“那不挺好的,lol区颜值担当。”

“我颜nmlgb。”喻文波越完塔从三角草那里绕回来,顺手把灯笼点了站在宝蓝旁边按下b键开始逛淘宝,“蓝哥你可别看啊,这可太他妈丢人了。”

宝蓝“哼”的笑了一声,没有说话。

喻文波从基地里买完装备出来,点了灯笼在宝蓝身边晃悠:“不是,蓝哥你这几个意思啊。”

“就是听你的啊,不看就不看呗。”宝蓝蹬着五速鞋跑去河道插了个眼又跑去中路陪打野gank,“我最近也很忙,不一定有时间打游戏,你的表演估计也没时间看了,水子哥自己加油哈,fighting~”

喻文波莫名感觉他的这句话说得着急,好像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借口,趁机能推掉喻文波找他打游戏的邀约一般,是有点刻意的疏离感。

但是喻文波一肚子的话确实都被噎在了嘴边。其实这次的嘉年华不仅他要上台表演,还有很多平台的活动要参加,虽然他也搞不清楚什么抽奖规则,但是史森明说这种事给他们配的房管会搞清楚,只是他们要直播的时间就长了很多,但是直接导致的就是他们没什么时间接私单了。今天他本来想在接单的时候跟宝蓝说一下这件事的,没想到先被对方一句轻飘飘的“最近也很忙”给先下手为强。他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得劲,想也没想就问:“那蓝哥我们晚上的视频还有时间没有?”说完觉得自己好像有些太直接,又放软了语气补了一句,“我最近事情也挺多的,你没空的话就算了吧。”

不知道为什么,宝蓝好半天也没有回答他,喻文波刚想再问,宝蓝gank回来给了喻文波个灯笼,把他拉过来一起打小龙,等打完小龙两个人又肩并肩站在草丛里回城了,他这才叹了口气,说话的语气很轻很轻:“想什么呢,那留给你的时间总是要有的啊。”

“还是蓝哥好,温柔体贴还大方。”喻文波听出他心情不太好,想了想还是关心了下,“蓝哥怎么了?是工作不顺利吗还是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

宝蓝这次没到处游走了,乖乖的在附近草丛做做视野,陪着他在中路吃线推塔,偶尔还给个灯笼套个盾:“也没有,就是……昨晚做了个梦,嗯,”说到这里他笑了起来,“还梦到你了,不过不是什么好梦就是了。”

“怎么梦到我还能不是好梦了,”喻文波也笑了起来,两下斧子点掉镀层,“那必不能,蓝哥你说说我在你梦里都做什么亏心事了?”

“嗯……”宝蓝顿了顿,好像有点害羞又有点难过,“我梦到你说要带我私奔,结果我在机场等了你一晚上你都没来,我给你打电话你就告诉我只是骗我的……”

“这……蓝哥你别想这么多,我必不可能干出这种崽种事的好吧。”不知道为什么,喻文波总觉得宝蓝话里有种说不明的感觉,“我跟你说蓝哥,梦都是反的,到时候你别把我丢在机场就不错了。”

“我……算了。”喻文波听到宝蓝欲言又止,轻轻叹了口气,又换回了平常那种语调,“我只知道杰克哥再不点这个灯笼我就要把你丢在龙坑上面了。”

喻文波可算是松了口气,赶紧点了灯笼进场输出,“还是蓝哥好,谈恋爱就好好谈恋爱,打游戏就好好打游戏,我跟你说啊,高振宁那个女朋友,简直了。”

喻文波说的是今天下午他们打完牌以后的游戏时间。他们没玩lol,每天直播那么多个小时都在玩这个,总要休息一下,而且他们有六个人,剩下了谁都尴尬。然后刘青松说他们好久没吃鸡了,就在陪玩平台上随便点了两个妹子,一人一边带一个妹打自定义内战。喻文波他们队连输了三把,好不容易有一次满编苟进了决赛圈,高振宁的电话突然响了,高振宁想也没想的就按掉了,但是电话又响了两三次,吵得高振宁手一抖,被田野他们队趁机偷掉了。高振宁把鼠标一摔,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叹了口气,走到窗户旁边按下了接听,刻意压低了声音说话:“你烦不烦?有什么事赶紧说。”

然而对面声音之大,没有开外放也能听得一清二楚,尖细的声音显然是来自高振宁的现任女友:“你这是什么态度?你吃我的住我的就这么跟我说话?你现在在哪里?”

喻文波瞥了一眼,高振宁的脸色显然有些尴尬:“你要是没有别的事情的话我先挂了,我在朋友家打游戏呢。”

“我话还没说完,你挂什么挂,怎么了我现在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动不动就什么也不说跑出去一下午,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对面顿了顿,深吸了一口气,“还有,为什么你要跑出去打游戏,你昨天明明才说了不想打游戏。”

高振宁叹了口气:“没有,今天想玩了,你又出门了我就出来了,跟谁?就杰克辣舞他们,以前一直直播的朋友,你也知道的。”

这个时候喻文波他们打完了,陪玩的小姐姐在麦里问:“老板们还打吗?”喻文波预感不妙,手快关了连麦的外放,但是似乎已经晚了。

对面顿时声音又提高了八个分贝:“我当是你心血来潮玩累了不想打了,原来是不想跟我打啊?高振宁你可真有本事,花着我的钱去养别的女人。你要嫌我烦就直说,我这局回家把你行李收拾了你拿了就走别回来了!”

高振宁舔了舔嘴唇,咬了咬牙,似乎是碍于还有别人在不好意思发火:“没有,他们叫的陪玩,我们好几个人一起玩的。我马上就回去,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好几个人?那你们还真的挺会玩的啊,看不出来啊,原来也不是嫌我烦,是嫌我不愿意跟你玩np是吧?你放心我这就带个人回家,别的不说,鸭子我还是能找到几个的。”

高振宁脸色都变了:“你别这么过分!”

“我过分?是谁先过分的?你他妈背着我出去鬼混还不承认,上次被我抓到的时候怎么答应我的?不是说好了不跟别的女生玩游戏了吗?你他妈怎么不长记性呢?要不是这次被我听到女生的声音你是不是打算这么背着我鬼混一辈子?”

“你给我闭嘴,”高振宁的语气里带了几分咬牙切齿,“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我真要鬼混,”说到这里,他看了一眼有点尴尬的假装跟喻文波聊天没有关注他的史森明,“我也不会让你听到女人的声音。我现在不玩了行吧,现在就回去,你他妈别吵了。”说完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待他把电话装回包里,喻文波才停止了跟史森明的尬聊,腿一蹬桌角转过椅背来问他:“宁王你电话打完啦?我听你好像有事要走的样子就让那个妹先走了,你要是还玩的话我再去给你找哈。”

高振宁有的时候也挺佩服这群主播的演技,觉得去拿两个奥斯卡不成问题,他摇了摇头,很配合的接了喻文波的台阶下了:“没,我家老板喊我回去了,不好意思兄弟今天先到这儿了哈。”

旁边的史森明也站了起来,拿起高振宁的外套递给他:“我今天开车来的,送你回去吧。”

高振宁看着递到了他手上的外套,怔了怔,点点头。


“到了,这个路口停就行,你等下左拐一路走就能出去了。”高振宁指了指面前的高楼。车子应声停下,他伸手去拉车门。

“等一下,”手臂忽然被拉住了,高振宁回身一看,自己外套还在后座上。他手长一够挑了外套到怀里,准备下车的时候却发现史森明拽着他袖子的手没有松开,他顿了顿,又放开了握着门把手的手,重新坐回了位置上:“怎么了?”

“你说……她怎么能这么对你呢?”史森明的一只手还放在方向盘上,眼睛也没有看着高振宁,但是高振宁知道他在跟他说话,“你不是说她对你挺好的吗?可是她怎么能跟今天这么对你呢?”

高振宁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没说话。

“打游戏打到一半被打扰的话好烦的啊,还好今天我们只是内战,万一你在排位或者直播的话怎么办?”史森明转过头看他,手还是没有松开,他显得有些着急,眼眶都泛红了,“我记得有一次狗哥打游戏的时候我忘了关手机有人打电话找我,然后他那局游戏直接挂机了,15投之前都一直在批评我说我要专心打游戏要尊重队友和对手……反正就是,她怎么能这么对你呢,明知道你朋友在,还说那样的话。”

高振宁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不行的话你以后想安安静静单排的时候来找我吧,”史森明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手忙脚乱的从包里翻出一张名片,塞到高振宁手里,“我那里有机房,狗哥现在不用了,你直接来,什么时候来都行,不会有人打扰你的,要是被问起的话有公司定位也好解释一些。”

高振宁看了很久手里的那张名片,最后还是收进钱包里:“好,谢谢,有空一定来。”

“她对你不好的话,我会对你好的,很好很好那种。”史森明把脸扭了回去,很小声很小声的说。

“这不当然嘛,”高振宁笑了起来,伸手揽住他的肩膀,让他往自己怀里靠,然后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森森明可是我的辅助,当然会对我好。”


tbc.

写了一直很想写的水妹打牌,我还活在2018

评论(5)

热度(30)